岳阳市召开2022年森林督查培训会议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   2022-07-15 16:18
浏览量:1 | | | |

7月14日,岳阳市林业局召开了2022年森林督查培训会。省林勘院技术专家、各县市区林业局分管领导、资源股长、技术骨干和市林业局相关科室成员参加会议,市林业局总工程师李强初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林勘院技术专家文世熙对2022年森林督查和图斑监测的技术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展示了森林督查和图斑监测软件操作的具体流程。并与县市区技术骨干进行了交流,对各县市区在森林督查和图斑监测中遇到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李强初就如何推进森林督查和林草监测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认识要到位,要加强沟通汇报,引起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二是作风要更严谨,以更精的业务水平,更严的纪律要求,从严从实核查整改。三是保障要给力,要积极争取工作经费,组建工作专班,以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全力推进森林督查和图斑监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