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四个更加” 全面争先创优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   2022-07-19 10:48
浏览量:1 | | | |

7月14日,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凤珍集中调度防火科、动植物科、保护地科相关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市林业局半年工作讲评会议精神,立足“四个更加”,全面争先创优。

一是思想更加统一,围绕林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任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署和市林业局党组的工作安排上来。二是担当更加主动,各科室要进一步梳理年度工作任务,实行挂图作战、责任到人,各科室负责人要切实扛牢责任,履职尽责,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工作。三是作风要更加务实,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决抵制“机关文化怪象”,全面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标准、端正工作态度,砥励工作作风,以最优的服务、最严的标准、最实的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四是奖惩更加严厉。细化工作任务、强化月度考核、建立业绩档案,把考核落到经常、抓到日常,借力考核指挥棒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会议就涉林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自然保护体系建设、县域生物多样性调查、野生动植物保护、森林防火“六大行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