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办公室召开7月份工作讲评会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   2022-08-08 16:44
浏览量:1 | | | |

7月29日,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冬蕾召开办公室7月份工作讲评会,市林业局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机关纪委书记欧玉林同志受邀参加。

会上,办公室工作人员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后段工作打算及建议意见。机关纪委就办公室创建清廉科室提了建议,对相关工作纪律做了强调。

付冬蕾对前段办公室工作做了小结,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不足。他要求办公室工作人员要对照普华书记在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上提出的机关十种“机关文化怪象”,开展自我剖析,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要对标普华书记在市委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十问初心”,围绕“上紧、唯实、增效、从严”四个方面改进提升,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他强调当前办公室要重点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清廉科室创建、绩效考核、林业宣传、省运会接待安排等工作,认认真真抓落实,老老实实问初心,用出色的业绩保障好全局工作的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