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保林局长带队视察林科所博览园雨雪冰冻灾情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   2024-02-07 13:43
浏览量:1 | | | |

  为了深入了解林科所博览园受雨雪冰冻灾害情况,指导抗灾工作,2月5日王保林局长带队,龚凤珍副局长、李强初总工程师和办公室、动植物科负责人赴林科所博览园查看受灾情况。

  受此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林科所博览园受灾情况严重,大部分树木出现了倒伏、断枝现象。王保林局长仔细查看了园内的受灾情况,详细询问了植物灾后恢复措施。王保林强调,一是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园区安全;二是要迅速开展受灾情况统计,向上级部门汇报;三是要发挥科技力量,做好灾后恢复,保护好园内珍稀植物资源。

  在视察过程中,王保林局长、龚凤珍副局长、李强初总工还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职工,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王保林表示,正是有了这些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才有了博览园的今天。他希望同志们要发扬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的精神,共同努力,战胜冰冻灾害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