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林业:坚决贯彻市委“1376”总体思路,推动林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   2024-03-13 14:46
浏览量:1 | | | |

  2月21日,市林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会前,中心组成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历次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考察湖南(岳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沈晓明书记在岳阳市调研座谈会的讲话精神、谢卫江书记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十四次集体(扩大)学习暨“以学促干”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和“1376”总体思路,中心组成员紧密结合岳阳林业工作实际,站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高度,围绕对“1376”总体思路怎么看、林业部门怎么定位、存在什么差距、怎么落实推进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研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思想、认识和共识体现到行动上,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以更加务实有力的举措、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更加昂扬向上的斗志贯彻落实好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坚持“1376”总体思路,紧扣“生态保护、生态修复、生态惠民”工作职能,扛牢“守护好一江碧水”政治责任,着力打造美丽岳阳,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为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七个岳阳”新篇章贡献林业力量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