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林科所支部召开2023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促干”专题研讨会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   2024-01-10 09:42
浏览量:1 | | | |

  12月28日,岳阳市林科所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促干”专题研讨会,市林科所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市林业局总工程师李强初到会指导。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市林业局总工程师李强初以《深入学习贯彻生态文明思想,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为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以学促干”展开研讨交流。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做好为民服务,坚持人民至上;要狠抓落实,提升执行力;要转变工作作风,在实干中创造业绩。

  支部书记李科强调,林业是生态文明建设的主体,科技是林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以市委市政府“1376”总体思路为导向,以创先争优为目标,把前阶段学习成果转化为斗争本领,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让工作作风“紧”起来、工作措施“活”起来、工作效果“实”起来,促进各项工作的提质增效。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教育片《榜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