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更映公园红 清理断枝在行动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   2024-02-20 16:39
浏览量:1 | | | |

  (红网时刻)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新年喜庆欢乐的热闹气氛还在散发着余热,但新的征程已然开启,受前期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湖南烈士公园内出现了大面积树木倒伏、断枝坠落现象,是2008年以来受灾最严重的一次。为做好灾后恢复工作,快速清理完园内倒伏坠落的大量断枝,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节后上班首日,公园开展了全员清理断枝行动,全园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奋斗中拉开了农历新年工作序幕。

  公园制定了周密的行动方案,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由党政负责人担任组长,动员会上,管理处主任钟庭强调责任的重要性,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全力以赴、把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里、落在实处,不折不扣完成任务。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迅速投入到清理工作中,他们不畏艰辛,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顾不上泥土和灰尘沾在身上,手套多次被小树枝挂穿,刺伤了双手,衣服被汗水湿透,深入园内山林、树林,清理断枝。党员组成党员突击队,冲在第一线,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经过努力,所有断枝被彻底清理干净。全园干部职工吃苦耐劳、热火朝天的干劲赢得了过往游客的一片赞誉。

  此次清理行动共出动人员300余人,投入机械设备8台,车辆15台,运送断枝70余车,圆满完成了断枝清理任务,消除了安全隐患,随着清理断枝行动的全面展开,公园的面貌焕然一新。干部职工们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吃苦耐劳、团结协作和勇于斗争的精神风貌,为市民游客提供了更加优美、安全的游园环境。

  在此次行动中,公园全体干部职工紧密团结,通力合作,快速高效完成了清理任务。这不仅体现了公园高效的管理水平,也展示了干部职工们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大家在清理断枝的过程中,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的精神,为公园的恢复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此次清理断枝行动的圆满成功,不仅消除了安全隐患,也为市民游客提供了更好的游园体验。在行动的背后,是公园全体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为民服务”的宗旨,彰显了烈士公园人的担当精神和拼搏精神。

  新春新气象,奋斗正当时。湖南烈士公园将以此次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以旺盛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以崭新的面貌,继续为市民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为公园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