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随机、一公开!岳阳启动市级部门联合抽查
来源:岳阳市林业局   2022-05-10 11:45
浏览量:1 | | | |

5月6日,2022年全市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暨市级部门联合抽查启动仪式在南湖宾馆召开,副市长魏淑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李谦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印发<2022年度岳阳市市场监管领域市级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工作计划>的通知》,今年市级部门联合抽查计划含30项任务,涉及22个部门。第一批启动的7个联合任务的牵头部门和参与部门负责人一起抽取了检查对象共102家,涉及房地产、成品油、出口食品生产、娱乐市场、招标代理、保安行业、劳务派遣等行业或领域。

魏淑萍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对“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再认识,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改革意义,坚定不移将这项改革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推进。进一步强化协同,对“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再发力,确保任务落地落实。进一步创新方式,对“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再深入,提升效能,进行智慧监管、综合监管,增强企业获得感。

会上,市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联席会议副召集人,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青松汇报了全市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并安排部署了今年工作重点。市林业局、市水利局、市卫健委作交流发言。

25个市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县市区双随机联席办和39家市级房地产市场价格检查的在建项目检查对象库等企业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