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部署107国道沿线乡镇驻地绿化提质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2019-12-19 16:00
浏览量:1 | | |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构建生态廊道和生物多样性保护网络,提升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精神和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加快推进生态廊道建设的意见,全面提升107国道沿线乡镇驻地绿化质量,打造秀美生态廊道,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12月16日,岳阳市召开107国道沿线乡镇驻地绿化提质工作会议。

市委副秘书长黄岳山受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同志委托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归农作工作部署,市农业农村局、107国道管理处、市林业局分管负责人和岳阳县、临湘市、汨罗市、云溪区政府分管负责人、林业局长及4个县市区有试点建设任务的9个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洪泽主持。

方归农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107国道绿化,在推进107国道沿线乡镇驻地绿化过程中,要紧扣总体目标,准确把握建设原则和内容,要紧扣时间节点,有序开展沿线绿化工作,要紧扣建设标准,科学实施沿线绿化美化。

黄岳山要求,各单位要增强107国道沿线乡镇驻点绿化提质工作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全力推进107国道沿线乡镇驻点绿化提质工程建设,打造岳阳道路绿化样板工程、道路绿化精美工程、人民满意的绿化工程和安全廉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