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人防风采
 
岳阳军分区司令员周隽视察人防
编稿时间: 2019-03-28 09:22 来源: 市人防办  
 

3月22日,岳阳军分区周隽司令员视察了岳阳人防工作。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952c765b52c6240a6e584719b51436.jpg

周隽听取了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的工作汇报,在卢志平主任、李永红副主任的陪同下,先后视察了岳阳市人防疏散基地建设、早期人防工程、市本级人防基本指挥所和人防机动指挥所,详细了解每个项目的建设情况和功能作用,并就未来岳阳人防事业的发展作了指示。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2a5c2e7a2749c3fdbde9d0d7ac269c.jpg

周隽指出,近年来,岳阳市人防办各项建设卓有成效,人防工作取得了较大发展,成绩有目共睹。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人防的军政双重领导,人防工作坚决服从服务于国防建设,为地方应急防灾救援提供强有力保障。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525ba7af517a1f59d559b7f3710293.jpg

周隽要求,要切实加强党对人民防空的绝对领导,确保政治过硬。要加强与军分区的紧密联系,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切实履行人防“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加紧人防军事训练,作好人防军事斗争准备。

岳阳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王沙莎,市人防办全体党组成员、办机关科室和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