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省人防办督导调研岳阳人防行业整治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6-19 17:35 来源: 市人防办  
 

省人防办督导调研岳阳人防行业整治工作6月15日至18日,湖南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晓清一行到岳阳市开展人防行业整治工作及省政府令第297号贯彻情况进行督导调研。省纪委监委派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蒋剑明参与督导调研。省督导调研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台账报表、抽查案卷等方式,先后前往岳阳县、华容县和岳阳市人防办进行督导调研,重点查看了2013年以来的人防行政审批和人防工程建设相关台账资料,听取行业整治以及省政府297号令贯彻落实等情况汇报。督导调研结束后,谢晓清一行就这次督导调研情况进行了反馈。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在情况反馈会上代表市人防办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他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入摸底排查、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进一步推动市县联动,将全市人防行业整治工作不断推向深入。蒋剑明说,人防行业整治工作,要一体联动抓整改,要突出效果抓整改,要严格督导抓整改谢晓清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要坚持依法行政,严格执行省政府第297号令,做到应建尽建、应收尽收;要加强对县(市、区)人防办监督与指导,切实做到规范执法;要加快人防“十三五”规划各项指标的全面落实和“十四五”规划的科学编制工作。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黎作凤陪同督导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