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岳阳人防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党组书记讲党课
编稿时间: 2020-07-01 15:45 来源: 市人防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动员和教育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争做“三个表率、一个模范”,7月1日上午9时,市人防办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党组书记讲党课。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参会人员着装整齐,佩戴党徽,庄严肃立。在办党组书记卢志平的带领下,新党员与参会的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机关党委书记任伟明宣读了表彰决定,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代表依秩上台领奖。大会指出,受表彰的支部和党员,要再接再厉,当好标兵、立好榜样。全办党员干部要向他们学习,以政治合格、思想过硬为荣;以工作扎实、担当奉献为荣;以积极作为、努力进取为绩。

卢志平作了“争做三个表率一个模范,全面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为主题的党课宣讲。党课从党政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全面提高党建工作质量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为人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会议由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建军主持,办党组及领导班子成员、全办党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大会和听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