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岳阳人防进行保密“两识”教育宣
编稿时间: 2020-08-19 15:13 来源: 市人防办  
 

8月19日,为进一步提升人防机关人员的保密能力和保密意识,促进广大群众牢固树立国家安全和利益高于一切、保守国家秘密人人有责的观念,岳阳人防机关保密工作人员在金鹗山东门组织开展了以“加强保密法治宣传,强化保密‘两识’教育”为主题的2020年“保密法治宣传月”活动。

他们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引导广大群众增强保密法治观念、保密意识、掌握保密技能,营造人人知保密、懂保密、会保密的浓厚宣传氛围,现场互动井然,气氛热烈,群众参与积极性高,宣传效果好。

8月正是“保密法治宣传月”,通过保密宣传系列活动的开展,提高了人防办涉密人员的保密工作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员工保密、守法意识。也让广大群众对国家保密工作有了深刻的认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