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岳阳人防行业整治县市区调研督导
编稿时间: 2020-09-09 09:51 来源: 市人防办  
 

8月31日至9月4日,湖南省人防办财务处处长谢岳一行到岳阳市就县(市、区)人防行业整治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岳阳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绍斌,办行业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工程组、执法组负责人参与调研督导。

 

督导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抽查案卷、现场调研等方式,前往平江县、湘阴县、临湘市、汨罗市和岳阳楼区、云溪区、君山区、屈原管理区、城陵矶新港区调研督导,重点查看了2013年以来的结建工程审批和易地建设项目相关台账资料,听取行业整治、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以及“十三五”规划执行等情况汇报。调研督导结束后,省、市督导组成员分别向县(市、区)反馈了情况,交换了意见,各分管县(市、区)长参加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岳阳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绍斌主持各县(市、区)调研督导座谈汇报会。他说,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这次行业整治,要快速高效解决余下的问题,要建章立制进一步规范人防工作。

湖南省人防办财务处处长谢岳充分肯定了岳阳各县(市、区)开展行业整治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二是要积极整改,妥善解决问题;三是要立足长远,构建长效机制。

针对各县(市、区)的具体情况,督导组进行了分析研判,加强了工作指导,确保问题整改落实落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