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人防工程管理站开展支部书记微宣讲  
编稿时间: 2020-09-15 11:24 来源: 市人防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岳阳市人防办《“大学习、走在前”千名书记微宣讲活动方案》精神。9月14日上午,市人防工程管理站站长、党支部书记 刘志刚,结合中心工作实际,精心准备宣讲稿及PPT课件,给全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严肃的党课。

刘志刚以《以担当诠释忠诚 以实干践行使命 》为题,进行精彩的微宣讲。他从忠诚的境界高度源自于理论学习的厚度、忠诚的磅礴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雄心、忠诚的宝贵初心根植于模范带头的恒心三个角度进行了阐述。他认为,政治坚定离不开理论坚定。把学习党的理论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和精神追求。他指出,大事难事看担当,顺境逆境看境界。把使命当作一种大考,全力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他强调,欲影正者端其表,欲下廉者先立身。把实干当成一种使命,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

通过这次活动,全站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状态,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为国防安全和实现中国梦贡献人防人自己的智慧与力量,在铸盾护民的伟大征程中彰显担当作为。

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任伟明、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付荣和机关纪委书记徐平德及全站党员干部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