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岳阳市人防办召开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
编稿时间: 2020-09-16 10:13 来源: 市人防办  
 

9月15日,根据市委审计委员会的安排,市审计局在人防办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对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任职以来的经济责任进行审计。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毛朝晖、审计组组长龙向阳和审计组全体成员,人防办领导班子成员、办机关科室和办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龙向阳主持。

卢志平就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廉洁从政进行了述职。代表市人防办对审计组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一定按照审计组的要求,积极配合、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努力为审计组工作创造条件,认真整改审计组提出的问题,确保此次审计工作优质高效完成。

毛朝晖指出,经济责任审计的目的,是通过对领导干部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履行情况的检查,促进领导干部守法守纪守规尽责。如何做好这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二是要把握重点和特点,切实提高审计质量;三是要恪守纪律规定,确保审计正常实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