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岳阳人防组织召开全市人防“十四五”规划调研座谈会
编稿时间: 2020-09-10 11:11 来源: 市人防办  
 

9月10日上午,岳阳市人防办组织召开全市“十四五”人防建设发展规划编制情况调研座谈会。

会议分别听取了平江县、湘阴县、华容县、岳阳县、汨罗市、临湘市和岳阳楼区、君山区、云溪区、屈原管理区等10县市区人防负责同志关于“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及“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了全市人防事业发展情况及问题困难,就“十三五”规划收官工作和“十四五”规划制定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指出,全市人防系统要高度重视“十三五”规划收官工作,切实加强领导,确保圆满完成各项规划任务目标,在“十四五”规划制定过程中,要做到结合专项整治问题整改、结合县级人防指挥平台建设、结合城市基本设施建设、结合实际需要创新试点等,开拓思路,实事求是,推动全市人防事业在“十四五”时期迈上新台阶。

卢志平还对全市人防干部队伍提出了要求。全市人防党员干部要树立主责主业意识,进一步熟练学习人防法律法规和专业技术,要系统思考新时代人防工作如何健全“五大体系”、推进融合发展、做实基础性工作、增强安全意识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