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岳阳人防机关第一党支部进行抗战胜利7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9-18 11:31 来源: 市人防办  
 

近日,岳阳市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进行以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并在主题活动地先后进行了党课宣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绍斌参加。

全体党员参观了坐落在华容县烈士公园里的何长工纪念馆。何长工是华容人,我国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教育家 。1918年,毕业于湖南省立长沙甲种工业学校 ,1922年,在法国加入中国少年共产党(后改为社会主义青年团),同年转为中国共产党党员 ,曾任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 。随后,他们在何长工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们为新中国成立建立的不朽功勋,感受我党在革命战争年代的烽火岁月,激发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抗战精神,为人防高质量发展扎实工作,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参观结束后,刘绍斌和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在主题活动现场分别作了《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强化机关政治意识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干部》的党课宣讲。

参加活动的还有华容县人防办部分党员干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