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湘阴人防学习《湖南省防空地下室建设 实施细则》知识考试
编稿时间: 2021-03-31 15:00 来源: 湘阴县人防办  
 

2021年3月30日,为了全面贯彻落实《湖南省防空地下室建设实施细则》的要求,提升人防工作人员业务能力素质,强化人防防空地下室工程结建率,湘阴县人防办组织全体干职工进行了连续三次的人防业务知识专题学习,并应局党组会议要求,由分管领导李平组织参加并负责监考,本次专题学习后组织全体人员对实施细则进行专项考试。通过学习、考试使大家对《湖南省防空地下室建设实施细则》有了全面的了解掌握,对需不需要修建防空地下室的范围、功能配建、审批条件评判、减免缓政策等有了清晰的辨别能力,为提升工作效能发挥了积极作用。考试不是目的,目的在于促进学习成果,提高专业能力,最终推动人防工程建设又好又快发展,为建设“魅力湘阴、左公故里”发挥人防在城市防护和应急支援中的重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