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资金信息
 
2015年度岳阳市人防办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编稿时间: 2016-08-22 10:51 来源: 岳阳市人防办  
 

2015年度本单位基本支出预算和年中财政追加共计682.39万元,其中:经费拨款116.99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中人员单位经费274.22万元,非税收入征收成本217.50万元,财政追加工资提标、工资缺口及年终绩效等73.68万元。本年基本支出结余47.81万元,主要为年终工资缺口及绩效部分。基本支出上年结余48.80万元,本年度基本支出实际可用指标为683.38万元。

2015年度本单位基本支出实际为692.08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含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社会保障费等)290.35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含行政执法工作经费、办公费、纪检监察工作经费、党建工作经费、其他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等)200.39万元,其中业务接待费6万元,公务车运行费12.50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本年度“三公”经费控制在预算之内,同比上年度略有下降;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离退休工资、津贴、抚恤金、其他离退休费、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187.96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13.38万元。本年度实际基本支出高出预算基本支出8.70万元,主要为市委、市政府临时交办的精准扶贫工作任务没有纳入本年度基本支出预算,但扶贫工作经费支出在账务处理上列入了基本支出科目,造成超支,超支部分经费从当年人防非税收入超收返还的应急经费专项中列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