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简介 > 社科类社会组织

岳阳市少儿诗歌书画研究会

来源:市社科联 发布时间:2019-10-20 23:08
    

岳阳市少儿诗歌书画研究会是以加强对少儿诗歌书画作品的研究和创作,促进少儿诗歌书画的普及与提高公益性、群众性社会组织。

成立时间:2018年10月18日

办公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南湖新区龙舟路3号

法人代表:张艳红

会长:张艳红

常务副会长:漆挺

副会长:朱勇志  田野  吴丹  经虹  谭棠  邹飞燕   付观龙

秘书长:漆挺

业务范围:

(一)团结本会会员及社会各界少儿诗歌书画爱好者、研究者,以少儿诗歌书画研究为中心,采用举办少儿诗歌书画节的形式,通过少儿诗歌书画原创作品大赛、少儿诗歌作品朗诵大赛等活动,提高少儿诗歌书画的创作水平,形成少儿诗歌书画创作研究的社会氛围。

(二)本会分四个部门开展工作即童诗部、少儿歌曲部、少儿书法部、少儿绘画部,四个部门既分工又合作,共同推进少儿诗歌书研究的发展,为儿童成长贡献力量。

(三)本会组织会员开展朗诵、采风、学习、创作和交流等活动,并积极为会员提供发表平台,积极向市级、省级、国家级刊物推荐佳作。

(四)组织评奖,对优秀研究成果、优秀作品和优秀人才,给予表彰和鼓励。

   (五)本会将选派优秀会员到外地参加学习研讨活动,并邀请全国知名少儿诗歌书画大师来讲课,帮助会员提高创作研究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