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市社科联机关干部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献爱心活动

来源:市社科联 发布时间:2019-12-16 17:08

   

    11月28日上午,市社科联全体机关干部在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任欣欣等的带领下,来到岳阳楼街道开展志愿服务献爱心活动。

任欣欣一行首先来到省、市社科普及基地岳阳楼街道文明志愿者和谐宣讲团,聆听省级道德模范陈星和社区好家风家庭王建国的先进事迹宣讲在座谈会上,机关干部、社区群众纷纷发言表示,听身边好人讲身边事,学身边先进典型,很受教育,很受感动。要积极发扬先进典型奉献、友爱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为群众多做公益,多作贡献。任欣欣表示,市社科联将一如既往地尽力为社科普及基地排忧解难多办好事实事,让岳阳楼街道文明志愿者和谐宣讲团在志愿者服务工作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得更好。  

当天,任欣欣一行还来到社区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以及身边好人等先进人物代表,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工作和健康状况,赞扬他们克服自身困难帮助他人做好事为身边人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并给他们送上油、米等慰问品。随后,大家来到洞庭湖畔与社区志愿者一道开展“守护一江碧水”清理白色污染等环保公益活动,多举措为“守护一江碧水”,为生态文明建设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