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携手同心 岳阳市社科联赴岳阳县防汛一线慰问、献智出力

来源:市社科联 发布时间:2020-07-30 17:11

携手同心,护卫美好家园。7月29日,岳阳市社科联携手岳阳市濂溪文化交流研究会赴岳阳县防汛一线,捐赠2万元现金和1.6万元大米、蔬菜等慰问物资。岳阳县副县长杨前进代表防汛一线干部群众感谢岳阳市社科界雪中送炭、奉献爱心。岳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出席捐赠仪式。

入汛以来,长江和洞庭湖水位持续高涨,防汛形势异常严峻。岳阳县广大干群一直坚守在防汛抗洪第一线,昼夜奋战,严防严守。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作为全市优秀社科组织和社科普及基地的岳阳市濂溪文化交流研究会、大垅农庄闻“汛”而动,在已慰问平江、汨罗市防汛一线的基础上,7月29日中午,在会长周迈辉带领下,满载着矿泉水、富硒大米、蔬菜等物资慰问车又前往岳阳县防汛指挥部和中州垸定点捐赠,为抗洪一线人员送上关怀和温暖,对值守人员不分昼夜值守、不辞辛苦排查隐患表示敬意。

在岳阳县中州垸抗洪一线,岳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称赞岳阳市社科联携手岳阳市濂溪文化交流研究会深入岳阳县防汛一线开展慰问活动,彰显了岳阳市社科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家国情怀;她充满信心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正确领导下,有全市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一定能打赢这场攻坚战,奋力夺取防汛抗灾的最后胜利。

岳阳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任欣欣表示,岳阳市社科联已第一时间转发市委市政府《众志成城抗洪灾,同心协力保家园》倡议书,为平江县虹桥镇高桥村解决扶贫抗洪专项资金10万元;将继续动员全市社科系统为防汛一线捐款捐物、献智出力,为抗洪抢险贡献社科力量。(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