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岳阳市6位优秀社科人才获市委表彰奖励

来源:市社科联 发布时间:2021-01-12 17:53


在市委人才领导小组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根据《岳阳市打造高质量发展人才高地的若干措施》和《关于开展2020年优秀社会科学人才支持计划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加强社科人才培养激励,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岳阳市社科联组织实施的岳阳市优秀社会科学人才支持计划人选选拔工作通过宣传发动、推荐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组织考察、媒体公示等程序,经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同意,高其荣、鲁涛、朱平、谭东华、邹欣欣、李文伟等6位同志荣获岳阳市优秀社科人才支持计划人选,市委岳人才发〔2020〕4号发文给予表彰奖励资助。

社会科学人才支持计划人选选拔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全市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潜心研究,多出成果、多出人才,进一步繁荣社会科学事业,服务岳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此次评选活动经过广泛发动、层层推荐选拔,共有来自各县市区、高校和市直有关部门单位、社科组织、社科普及基地的22位社科人才人选进入初评范围,评审工作办公室通过初审选出18位候选人,经评审专家匿名考核打分和综合评审,邀请纪检组长参加评审会现场监督,6位社科人才成功当选。

社会科学人才支持计划人选选拔工作激发了广大社科工作者的积极性、创造性,有利于充分发挥社科智库专家智力智慧作用,打造社科“岳家军”品牌。获奖社科人才一致表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我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繁荣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更好担当培根铸魂的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