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组织

市少儿诗歌书画研究会举行理事单位授牌仪式暨岳阳市首部儿童诗集《会说话的陶罐》新书发布会

来源:市社科联 发布时间:2019-04-15 10:40

4月14日上午,岳阳市少儿诗歌书画研究会理事单位授牌仪式暨岳阳市首部儿童诗集《会说话的陶罐》新书发布会在岳阳楼区白杨坡小学举行。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任欣欣,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萍,市文联、作协相关领导,市少儿诗歌书画研究会领导和会员,众多教师、诗人、文学爱好者到场参与,一同研讨童诗的创作体会与独特魅力。

大会进行了授牌仪式,岳阳楼区白杨坡小学被市少儿诗歌书画研究会吸纳为会员单位。新书发布会上,举办方介绍了新书概况,众多专家学者围绕新书内容、童诗创作和研究普及进行了点评发言。

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任欣欣首先代表市社科联对少儿诗歌书画研究会发展会员壮大力量、发布新书推出精品表示祝贺,并从社科类社会组织发展与管理方面提了希望。她希望:社科类社会组织要把握导向,积极弘扬正能量;要规范管理,健康发展,研究会越发展壮大,越需要规范管理;要积极组织活动,打造社科普及特色品牌。要积极做好少儿诗歌创作和宣传普及研究工作。今天,把白杨坡小学吸收为会员,作为少儿诗歌研究普及基地,要继续推广覆盖更多的中小学,让更多的中小学校和中小学生参加诗歌普及研究,共享诗词独特魅力,共享“诗和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