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组织

岳阳市新闻摄影学会换届 王志当选新会长

来源:市社科联 发布时间:2020-08-19 11:22

8月15日,岳阳市新闻摄影学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新的领导机构。岳阳日报资深新闻摄影记者王志当选为新会长。岳阳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任欣欣,岳阳日报社党组副书记、总编辑冯元满,岳阳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岳阳市新闻摄影学会是以全市新闻摄影记者、新闻摄影爱好者为主要成员的群众性学术团体,现有会员50多人。自1992年成立以来,用相机见证历史,忠实记录了岳阳市各行各业改革开放和重大事件精彩历史瞬间。同时,在每年中国地市报新闻奖、湖南省新闻奖评选中,均有岳阳新闻摄影佳作。


任欣欣、冯元满充分肯定了市新闻摄影学会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希望新一届新闻摄影学会要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制和意识形态责任制,坚定不移听党的话跟党走。二要突出职能特色,打造新闻摄影品牌。方寸见天地,咫尺运匠心。发挥新闻摄影作品“一图胜千言”的作用,着力在“大局、精品、系统”6个字上作文章,用影像讲好岳阳故事,传播岳阳声音,展现岳阳形象。三要规范管理,展现学会发展新风采。认真组织开展专题摄影作品展览,摄影比赛、征文、深入基层采风专题报道等活动,用活动凝集人心,培养人才,更好发挥作用。


会上,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萍宣读选举换届批复,选举产生岳阳市新闻摄影学会第四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王志当选为会长,宁平、李国武、罗卫亚、郝家勇、龚琳、彭展为副会长,张可为秘书长,谭振华为监事长。

新当选的会长王志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带领广大会员,走好“四力”路,当好摄影人,合力发挥专业优势,用镜头阐释岳阳精神,用影像讲好岳阳故事,把本学会办成全市新闻摄影人的 “温馨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