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度岳阳市社会科学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社科联 发布时间:2019-11-22 11:29

各有关单位课题组:

根据岳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2019年度岳阳市社会科学课题的立项通知》(岳社科〔201923),岳阳市社科联决定,从11月开始进行2019年度岳阳市社会科学课题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关于2019年度岳阳市社会科学课题的立项通知》(岳社科〔201923)立项的140项岳阳市社科课题,分别为11项重点资助课题、12项重点自筹课题、117项一般课题。

二、结题时间

1.重点课题结题时间为2019年11月30日

2.一般课题结题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

三、结题程序

1.课题组认真填写课题结题报告表(重点资助及重点自筹课题填写附件1表格,一般课题填写附件2表格),在相应位置签字盖章,并附课题成果完成稿初稿,形成3份纸质材料,报送市社科联办公室,并发送电子版。

2.市社科联组织人员对结题材料进行初审

3.对初审合格的,市社科联组织4-5位专家召开评审会对课题进行评审(评审会一般在课题组负责人所在单位召开)。其中,重点资助课题采取分别评审的形式进行;重点自筹课题采取分别评审或集中评审的形式进行;一般课题采取集中评审形式进行。

4.课题组按照专家评审意见对课题成果进一步完善后形成正式版,向市社科联提交正式结题成果纸质和电子版。

5.课题结题完成,由市社科联统一发文确认并颁发结题证书。(重点资助课题待结题后一次性拨付资助经费)

四、有关要求

1.各课题组需认真按照课题成果格式进行编排,以便于结题后刊发和汇编成册

2.湖南理工学院、岳阳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民族职业学院等单位的重点资助课题结题评审材料可直接报送,重点自筹和一般课题由单位社科处、科技处统一报送,并填写好汇总表,为便于统计,不接受单独报送。

3.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完成结题的,请提前与市社科联办公室联系沟通,并告知延期结题时间。

4.非不可抗力未完成本年度课题的,不能申报下一年度课题。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889305    联系人:谭綮

电子邮箱:1793617663@qq.com

办公地址: 岳阳市委机关4办公楼5楼511室

 

附件:1.岳阳市社科重点课题结题报告.docx

            2.岳阳市社科一般课题结题报告.docx

      3.课题成果格式模板.docx

  

 

岳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9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