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工作动态

李超军深入平江汨罗调研基层侨联组织建设

编稿时间:2019-10-25 08:17 来源:岳阳市侨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24日,岳阳市侨联党组书记李超军先后深入平江县、汨罗市就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走访调研。平江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喻东发,汨罗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市侨联党组书记黄金胜以及各地侨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李超军平江县调研座谈

在听取各地侨联相关情况介绍后,李超军强调,“万丈高楼平地起”,要高度重视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牢牢把握三个工作重点:一要重视侨情普查,最大限度摸清底子,建立建好侨情数据库,对重点侨港澳资企业、重要侨界人士要如数家珍,了然于心;二要尽快完善组织架构建设,按照中国侨联章程,结合地方实际,按要求配备素质高、业务精、战斗力强的侨联干部队伍,确保如期推进侨联换届;三要做好结合文章,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对侨联干部和侨界人士的理论学习教育,积极做好对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意识形态的宣传、教育和引导。

李超军看望贫困村民向敬财一家

午餐结束后,李超军还利用休息时间看望慰问平江县阪陂村平困村民向敬财一家,鼓励他们战胜病魔,克服困境,早日摆脱贫困。(平江县侨联、汨罗市侨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