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侨联举行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暨“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研讨

编稿时间:2019-11-16 08:01 来源:岳阳市侨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11月15日,市侨联举行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并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展开研讨交流。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高升同志到会指导,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2019年10月3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2019年10月3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领导全国人民取得伟大辉煌的成就,形成了宝贵经验,充分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深得人民拥护,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

会议指出,全市侨联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砥砺爱国情怀,激发奋斗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团结引领广大侨界群众发挥优势,为“中国之治”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