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侨联领导看望慰问我县洪涝受灾侨界群众

编稿时间:2020-09-07 11:17 来源:岳阳县侨联

9月1日上午,市侨联副主席刘永平等一行人在县侨联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公田镇飞云村。

7月份,我县受洪江涝灾害的影响,受灾严重,侨界群众也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县侨联了解此情后迅速向市侨联争取支持,市侨联闻讯后,立即向各级争取救援资金,帮助受灾侨界群众。

蒋贤兵冲毁的房屋现场

市侨联副主席刘永平代表市侨联给蒋贤兵送来慰问金

高艳林家冲毁7间房屋现场

市侨联接受高艳林一家送的锦旗

刘永平副主席一行分别来到侨界群众蒋贤兵和高艳林家中,在这次洪涝灾害中蒋贤兵家冲毁房屋3间,高艳林家冲毁房屋7间,现寄住邻居家。

刘永平副主席看望他们,并送上慰问金。她鼓励他们走出受灾的阴影,化悲痛为力量,并尽快新建和修缮房屋投入到正常的工作、生活中去。并表示全市侨联组织与侨界群众心心相印,将和受灾侨界群众一起共同战胜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蒋贤兵和高艳林两位老人含着眼泪感谢上级组织对他们的关心,高艳林老人一家为了表示对市侨联对他们的关心,特意做了一面“情系百姓、恩重如山”的锦旗送给市侨联。

(岳阳县侨联  吴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