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工作动态

临湘市召开港澳侨代表人士谈心谈话座谈会

编稿时间:2020-09-14 10:20 来源:临湘市侨联

9月10日上午,临湘市统战部、市侨联召开港澳侨代表人士谈心谈话座谈会,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华望、侨联党组书记陈夭元,市侨联副主席李翔及侨联干部,岳六次侨代会、海归、侨企、侨眷侨属代表参加座谈会。

c60846d6a43eb39849e8d66fbab5593

会上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侨联工作的重要论述、当前经济工作的最新政策精神、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这三个方面进行宣讲。用“7个明确”内涵总结侨务工作;用“六稳”、“六保”坚定必胜信心;用抗疫斗争伟大实践再次证明中国共产党所具有的无比坚强的领导力。大家纷纷表示,会以饱满精神状态和扎实有力举措认真抓好学习贯彻。

会上充分听取了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对侨联今后工作提出几点希望:希望侨联在服务大局上能主动对接;希望侨联能发挥牵线搭桥的作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希望侨联能迈开步子,广泛联谊,发挥侨联统战优势,助推临湘经济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