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工作动态

花香蝶自舞 巢暖凤自来

编稿时间:2020-09-29 10:14 来源:岳阳市侨联

花香蝶自舞  巢暖凤自来

——省第七届海归论坛路演项目拟落户岳阳

芙蓉国里尽朝晖,筑巢引凤纳贤才。9月26日至28日,湖南省第七届海归论坛在长沙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928153245.jpg

由岳阳市侨联副主席、致公党岳阳市委侨海委员会主任柳玲玲介绍引进的HN3193新型环保纳米楼面防水材料,是一种具有长效耐候密封性、低模量高位移、高延展性、耐高低温、耐酸碱、耐紫外线老化等特性的高科技新型环保防水材料,颠覆整个行业防水年限,活动本次论坛项目路演“优秀项目奖”。该项目负责人、美国特洛伊大学金融学博士石二飞现场介绍推介。

在听完项目介绍后,岳阳侨眷、致公党岳阳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湖南政和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正杰现场和该项目负责人石二飞签定了意向合作协议书,希望将该项目引入岳阳,携手合作。(岳阳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