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工作动态

岳阳市委统战部点赞市侨联意识形态工作

编稿时间:2020-11-09 09:10 来源:岳阳市侨联办公室

11月6日上午,岳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泽柱率市直统战系统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一行来市侨联调研督导意识形态工作并给予肯定和赞许。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后,调研组一行详细查阅台账资料,并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讨论、交换意见。周泽柱指出,通过听情况、查资料,可以看出市侨联党组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积极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动作规范、资料齐备,相关工作可圈可点。

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统战工作归根结底就是意识形态工作,目的就是画好最大“同心圆”。市侨联作为我市大统战格局的重要成员单位,要保持良好工作势头,不松劲、不懈怠,常抓不懈,常态长效;要认真学习贯彻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对标对表、从严从紧落实好各项任务;要再“回头”、再深化、再细化,做好舆情分析研判和正面舆论引导,建立健全网评员机制,重点关注偶发的网络舆情。

市侨联党组书记李超军、主席高鸽子、副主席刘永平参加汇报座谈会并介绍情况。(岳阳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