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工作动态

岳阳市侨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编稿时间:2020-11-27 01:42 来源:岳阳市侨联办公室

11月23日上午,岳阳市侨联举行党组理论中心组2020年第11次集体(扩大)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侨联党组书记李超军组织传达学习,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回顾了“十三五”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分析了“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和“十四五”规划的核心要义,深入解读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

会议强调,全市侨联系统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坚持理论宣传、新闻宣传、社会宣传、网络宣传、文艺宣传一同上线,网上网下、内宣外宣一体推进,国内、国外一齐发力,多形式、全方位、广覆盖开展宣传、解读,在全系统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侨联组织、每一名侨界人士。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真正把全会精神转化为牢记初心使命、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转化为用心用情为侨服务、尽心尽力凝侨心聚侨力的责任担当,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聚焦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对标对表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切实“跟着走、跟紧走、落地走”,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和落实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团结凝聚更广泛、更强劲的侨界力量和智慧,奋力拼搏,主动作为,认真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在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落实“五项重点任务”中展现新作为,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湖南的岳阳篇章彰显侨界担当、贡献侨界力量。

市侨联主席高鸽子、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范瑛、市侨联副主席刘永平等参加中心组学习。(岳阳市侨联廖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