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工作动态

旅美侨胞送温暖,真情助困献爱心

编稿时间:2020-12-11 01:13 来源:岳阳市侨联

12月10日,由美国福建联合总会常务副主席、驻闽办事处主任庄淑好发起,湖南省侨联、岳阳市侨联协助推进的“精准扶贫助困献爱心”行动,赴岳阳市岳阳楼区桥西小学慰问54位困难学生。

上午9点,庄淑好一行依次为困难学生送上羽绒服、棉衣等物资,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长大后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岳阳市侨联兼职副主席、市致公党侨海委员会主任、桥西小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柳玲玲介绍了爱心人士旅美侨胞庄淑好先生及其团队和本次爱心捐助活动的意义,并呼吁更多的侨海人士伸出友爱之手,帮助到更多困难学生家庭。

桥西小学校长谢孟秋、党支部书记刘凤丽代表校方向庄淑好先生及其团队的善爱之举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温暖行动,温暖充满爱心的人们,并表示一定精心办学,努力培养学子成长成才。

据了解,此次“精准助困献爱心”活动是由旅美侨胞庄淑好先生发起实施的第108站,也是在湖南省首次开展,该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众多的海外侨胞积极响应,让广大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岳阳市侨联权益保障中心、岳阳楼区侨联负责人参加捐赠活动。(岳阳市侨联 余灿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