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工作动态

历添新岁 春满山河——致岳阳籍海外侨胞、归侨侨眷、港澳同胞、台湾同胞和出国留学人员的新春祝福

编稿时间:2021-02-09 05:39 来源:岳阳市侨联办公室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我们终于即将告别实“鼠”不易的2020,迎来万象更新“牛”转乾坤的2021。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岳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谨向岳阳籍海外侨胞、归侨侨眷、港澳同胞、台湾同胞和出国留学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即将走过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与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台湾同胞、出国留学人员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共同经受住了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各项考验与挑战,市委、市政府“三高四新”战略落地落细,“三区一中心”布局阔步挺进,城乡建设统筹发展,产业项目有序推进,民生状况持续改善,经济总量迈上4000亿台阶,稳居湖南省第二。

昂首阔步马蹄疾。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助力岳阳发展迈出新步伐、见到新气象。

春节将至,思乡情浓,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容不得半点松懈与马虎,我们号召大家提高防疫意识,做好自身防护,尽量“稳在当地”,保持一定社交距离,尽量减少非必要的聚集。山川异域,天涯同心。疫情阻碍我们相见,但阻隔不了我们之间的思念,尽快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是我们共同的目标,我们坚信疫情终将过去,胜利必会到来!你们是我们永远的牵挂,我们将继续关注海(境)外疫情形势,竭尽所能向你们提供服务和帮助,与你们共渡难关。

衷心祝愿你们事业进步、阖家幸福、岁岁平安!

                                                                                 岳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2021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