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侨联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农村工作暨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推进会议精神

编稿时间:2021-02-24 10:57 来源:岳阳市侨联办公室

2月23日上午,市侨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农村工作暨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推进会议精神。

市委农村工作暨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推进会明确了“三农”工作和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及目标要求。会议强调,要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埋头苦干、奋发进取,全力推动“三区一中心”建设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当前,“三农”工作进入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新发展阶段,要全面把握岳阳“三农”工作面临的形势,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省委提出把岳阳打造成省域副中心城市,为新时代岳阳发展锚定了新坐标新方位,赋予了新使命新嘱托。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遵循这个大逻辑,提出举全市之力建设“三区一中心”,这是贯彻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岳阳行动,是实施省委“三高四新”战略的具体实践,也是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大城市的接力探索。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以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为统揽,按照市委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的部署安排,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侨联党员干部在会议室集中学习

市侨联党组书记李超军要求,全市侨联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提振工作状态,紧盯目标任务,聚焦岳阳改革发展大局,扎实工作,奋发作为,奋力开启“十四五”规划新篇章,在推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和“三区一中心”布局中展示侨界担当、彰显侨界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岳阳市侨联 廖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