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工作动态

岳阳市侨联党史学习教育获指导组点赞

编稿时间:2021-05-19 03:29 来源:岳阳市侨联

5月18日下午,岳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深入市侨联督查指导。

在听取情况汇报、查阅学习资料、充分沟通交流后,指导组对市侨联前段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指导组组长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向风行评价,市侨联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全部到位,联系全市侨联系统、侨界群众开展的自选动作很有特色,宣讲活动有深度、有广度,特别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有效,任务清单一目了然,经验值得推广。他要求,后段要继续发挥侨的优势,要充分借力,力争侨联系统学习教育有影响、有成效,要在深入基层、面向侨界群众开展微宣讲方面再着力,确保党的光辉历史深入民心。

市侨联党组书记李超军表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市侨联一定高站位、高姿态、高水平完成各项工作,在扎实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后阶段将创新开展“延续红色火种·关爱特殊儿童”、“侨系三湘四水”鱼苗放流、“颂百年党史·展时代新风”全省侨联系统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有序推进“侨联干部联侨民”结对子、“访侨企、办实事、开新局”专题调研等实事项目,力争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思想素质、转变行为作风,让为侨服务更加深入侨心。(岳阳市侨联 廖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