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省侨联系统党史和党内法规知识竞赛在岳阳平江举行

编稿时间:2021-07-22 09:14 来源:岳阳市侨联办公室

7月22日,湖南省侨联系统“颂百年党史  展时代新风”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和党内法规知识竞赛在岳阳平江举行,全省侨联系统15支代表队参加比赛。该活动由湖南省侨联主办,岳阳市委统战部、岳阳市侨联、中共平江县委承办,平江县委统战部、平江县侨联协办。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宣布比赛开始。

各参赛队正在认真比拼答题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岳阳市侨联荣获一等奖,省侨联机关、常德市侨联、湘西州侨联荣获二等奖,郴州市侨联、衡阳市侨联、湘潭市侨联、永州市侨联荣获三等奖,长沙市侨联、张家界市侨联、怀化市侨联、娄底市侨联获得优胜奖,岳阳市侨联、益阳市侨联、株洲市侨联、邵阳市侨联获得优秀组织奖。

黄芳(中)为岳阳市侨联代表队颁发一等奖奖杯证书

黄芳对获奖的参赛队伍和队员表示祝贺,她希望全省侨联系统以本次竞赛为新的开始,在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过程中,继续讲好党史侨史,学好“四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党史活动成果落到实处、结出硕果。她强调,在新的征程上,必须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广聚天下英才,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形成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力助推湖南“三高四新”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黄芳讲话

岳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汪四新在致辞中指出,岳阳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同圆共享中国梦”主题,充分展现侨联的特点和优势,坚持为大局服务和为侨服务有机统一,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侨智,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和“三区一中心”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及全省侨联系统党员、干部代表观摩比赛,平江县委书记李勇参加开幕式。(岳阳市侨联  廖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