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侨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编稿时间:2022-03-15 10:31 来源:岳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3月14日下午,市侨联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会议由市侨联党组书记李超军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重要署名文章。

李超军强调,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工作的核心与遵循,深刻回答了新时代为什么实行全面依法治国、怎样实行全面依法治国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是指导全面依法治国的强大思想武器。全市侨联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牢牢把握全面依法治国政治方向、重要地位、工作布局、重点任务、重大关系、重要保障,通过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将全市侨联改革发展思路融入到“三高四新”战略和建设名副其实省域副中心城市中去思考谋划,坚定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到侨联工作全过程,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