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市侨联来君山区国泰食品有限公司检查验收侨界助力乡村振兴示范基地

编稿时间:2022-04-22 02:00 来源:君山区侨联

      2022年4月21日,省侨联经济联络处处长贺建平、四级调研员杨震和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永平一行来到湖南国泰食品有限公司检查验收湖南省侨界助力乡村振兴示范基地,君山区侨联负责人和市侨联相关科室陪同参加。


 


 
    检查组一行在实地考察和听取国泰食品总经理陈程程针对公司助力乡村振兴等情况的详细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国泰食品在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显著和突出效果。勉励公司继续发挥好侨界智力、财力优势,引导和支持广大新侨参与乡村振兴事业,充分发挥新侨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积极作用,助力群众公益事业,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君山区侨联 徐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