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侨联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以及我市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讲评会精神

编稿时间:2022-10-29 10:06 来源:岳阳市侨联

10月28日上午,市侨联党组书记李超军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我市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讲评会精神并研究部署当前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迅速在全市侨界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紧紧围绕“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

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市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后段侨联工作,李超军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在思想认识上、具体行动上与市委市政府保持完全一致,同频共振;二是积极作为。在四季度这个“一季管两年”的关键时间节点,要传导压力、提振状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三是提前谋划。在扎实推进四季度工作,做好2022年海外侨界青年湖南行(岳阳)活动筹备等工作同时,全力以赴抓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及年底对困难侨界群众慰问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