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侨联走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

编稿时间:2022-11-03 02:26 来源:岳阳县侨联

112,岳阳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永平带领市侨联权益保障中心工作人员岳阳县步仙镇走访慰问困难侨眷。岳阳县侨联负责人等陪同参加。


在美国侨眷、步仙镇山美村村民陈光华家中,刘永平与困难侨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不久前,陈光华及儿子双双遭遇车祸,身体多处骨折,暂时失去劳动能力,短时间难以恢复,目前全家仅靠儿媳张召柳的务工收入维持生活,经济压力较大。刘永平鼓励他们自强不息坚强乐观,树立生活的信心,增强克服困难的决心,并要求各级侨联组织把困难归侨侨眷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关注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尽其所能为他们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带动和影响侨界人士帮助困难归侨侨眷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时刻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以及侨联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岳阳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