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工作动态

岳阳市侨联党支部开展 “侨心永向党·践行二十大·携手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2022-11-10 09:22 来源:岳阳市侨联

11月9日,岳阳市侨联党组书记李超军,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永平带领机关全体党员赴临湘市开展“侨心永向党·践行二十大·携手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市侨联兼职副主席柳玲玲、岳阳楼区侨联主席刘英平、云溪区侨联副主席骆妍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临湘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长易兴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华望、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冯志刚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在临湘市红色教育基地,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五尖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在五尖山国有林场党建活动室,李超军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给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微党课。这也是岳阳市侨联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对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宣讲二十大精神的又一实践行动。

 

 

在后续活动中,大家还参观了“同心美丽乡村、同心屋场”——桃林镇,进一步感受到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后岳阳乡村经济发展的成果。活动当日,岳阳市侨联还看望慰问了临湘市因病致贫的困难侨眷方红梅,为她送去一份侨联组织的温暖。

 

 

 

 通过本次活动,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践行时代使命,为把岳阳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推动全市侨联事业开创新局面而努力奋斗。(岳阳市侨联 余灿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