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侨联党支部组织机关干部 开展“侨法伴我行·爱侨护侨在身边”宣传活动

编稿时间:2023-03-04 02:36 来源:岳阳市侨联

3月3日下午市侨联党支部带领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花板桥步步高广场组织开展了“侨法伴我行·爱侨护侨在身边”侨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宣传和普及侨法知识,营造“知侨法、护侨益、聚侨心、促和谐”良好氛围。


花板桥步步高广场是城市中心,人口流动量大。当天下午,侨联党支部组织青年理论小组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漫画宣传栏、向群众发放侨法知识、华侨身份证明流程图、涉侨知识手册,让广大归侨侨眷近距离学习涉侨法律知识,积极营造依法护侨、维护侨益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了解,此次开展的侨法知识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多册,涉侨知识解人,市侨联法顾委律师一同参与法律知识解答,向群众普及涉侨知识、解释涉侨问题。



市侨联党支部下一步继续在设点宣传的同时,将通过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微信群等载体,加大侨法知识的宣传力度,用情用心用力做好各项工作,提升服务侨界群众能力,提高侨联工作的法治水平,当好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娘家人’和‘贴心人’。(岳阳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