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工作动态

岳阳市侨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编稿时间:2023-04-18 12:02 来源:岳阳市侨联

4月15日,岳阳市侨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市侨联党组书记周虎光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永平及市侨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推动这一重要思想在全市侨联系统走深走实,教育引导侨联党员、干部胸怀“国之大者”,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和“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理念,引领侨界群众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铸牢侨心向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做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要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通过加强侨界政治引领,讲好侨界故事,强化涉侨维权,提升为侨服务水平等举措,切实增强侨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党建带侨建,围绕新时代新要求,聚焦服务大局和服务侨胞,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成为侨联工作的“实干家”,广泛团结、凝聚起岳阳籍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智慧与力量,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岳阳篇章。(岳阳市侨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