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工作动态

齐心协力、再创佳绩——岳阳侨联参加第二届湖南省侨联系统气排球比赛再摘桂冠

编稿时间:2023-04-23 04:53 来源:岳阳市侨联

   4月22日,由省侨联举办的2023“侨心永向党·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第二届湖南省侨联系统气排球比赛在常德举行。岳阳市侨联代表队以四战、四胜,从全省15支侨届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勇夺“一等奖”,再次摘得比赛桂冠。




   据悉,湖南省侨联系统气排球比赛已连续举办2届。此次比赛由湖南省侨联主办,常德市委统战部、市侨联承办,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15支代表队150余名侨联干部参赛。比赛在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孙民生宣布“开幕”声中拉开序幕。




   赛场上,岳阳市侨联球队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作风,奋力拼搏,赛出了全体队员的水平和精气神。在各场次的对抗赛中,队员们齐心协力,随着进攻、退守,一次次精彩的巧妙传球、迅猛发球、机智拦球和强劲扣球,个个身姿矫勇,配合默契,引来赛场观众们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岳阳市侨联、株洲市侨联和长沙市侨联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湘潭市侨联、张家界市侨联、郴州市侨联、怀化市侨联、湘西州侨联代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湖南省侨联、衡阳市侨联、邵阳市侨联、常德市侨联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气排球比赛促进了全省侨联系统各单位之间的交流与进步,已成为凝聚侨联系统力量的重要平台。岳阳市侨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传承和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奋力推进岳阳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岳阳市侨联权保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