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工作动态

澳大利亚西澳湖南同乡会暨总商会 副会长鲁正旺来华容考察交流

编稿时间:2023-05-12 11:25 来源:华容县侨联

5月10日,澳大利亚西澳湖南同乡会暨总商会副会长鲁正旺来华容考察交流。县委书记陶伟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方洁会晤到访嘉宾并亲切交谈,县侨联主席华璞,县侨联副主席丁亮全程陪同。




鲁正旺先后来到湖南华隆酸菜有限公司、湖南开口爽食品有限公司、湖南恒兴建材有限公司、岳阳市东颂电子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华容食品加工、通用设备制造、能源及新材料等产业发展情况,对华容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新变化表示赞叹,表示将充分发挥海外侨商会桥梁纽带作用和资源优势,帮助华容企业培育和拓展海外市场




陶伟军对澳大利亚西澳湖南同乡会暨总商会副会长鲁正旺到华容考察表示热烈欢迎,指出2023年是华容县“一廊二中心”建设打基础、打硬仗的关键时期,高质量发展迸发强劲势能,合作潜力无限,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高效优质做好各类服务保障,为华容特色产业开拓国际市场创造良好条件。(华容县侨联丁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