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县区动态

岳阳楼区举办“守初心 担使命 侨心向党迎国庆”主题活动

编稿时间:2019-09-20 06:38 来源:岳阳楼区侨联

9月20日上午,由岳阳楼区侨联主办,岳阳楼区科协、岳阳楼区奇家岭办事处、学院路社区、学院路小学承办的“守初心,担使命,侨心向党迎国庆”系列活动在岳阳楼区学院路社区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有图版展示、横幅宣传、歌舞表演、青少年趣味互动等,侨联志愿者向广大居民朋友们发放侨务宣传资料,向前来咨询的侨眷、侨属耐心地进行政策讲解和答疑。

本次活动得到了“五侨”部门的大力支持。后段,岳阳楼区侨联将深入加强“五侨”部门的合作与联系,积极探索新时期、新形势下“五侨”携手合作的新方式、新举措,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整合资源,以侨为侨,为岳阳楼区经济发展助力。

据悉,岳阳楼区侨联还将于9月23日、24日在各社区“侨胞之家”继续开展宣传活动,并于9月25日在站前路办事处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侨界诗词散曲大赛颁奖大会》。(岳阳楼区侨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