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县区动态

香港吴碧先生来平江县开展“千侨帮千户”扶贫助困捐赠活动

编稿时间:2019-10-22 06:29 来源:平江县侨联

10月22日,湖南省侨联、岳阳市侨联“千侨帮千户”精准脱贫工程——2019年香港吴碧先生扶贫助困湖南岳阳平江捐赠仪式在平江县浯口镇阪陂村举行。省侨联华侨公益基金会专干张晶,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永平以及平江县委统战部、浯口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22152130

捐赠仪式现场

香港鸿联咖喱调味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碧先生热心慈善公益事业,多次在内地开展扶贫助困、助残、助学等爱心活动。在听取浯口镇负责人详细介绍阪陂村脱贫攻坚的情况后,吴碧先生与该村受助对象亲切交流,勉励他们积极生活。随后,吴碧先生亲自向65户帮扶对象发放慰问金32500元,向3户身患癌症的村民资助3000元希望基金,鼓励他们勇斗病魔、早日康复。(平江县侨联供稿)